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9-11-24 19:48: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9日下午,苏州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推进会。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部分市县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苗淼主持。

  

  来自苏州分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常熟分公司、吴江分公司共八位运维营业厅的业务骨干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大家结合营销服务实例,讲述了自身的工作方法及营销心得。

  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苗淼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和分析,对分公司网格化营销服务的推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吴国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会议交流效果,并提出分公司在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中的注意点。他强调,要正视现阶段面临的困难,树立信心,以强烈的责任心面对公司、客户;要充分认识网格化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扎实抓好各层级的工作落实;要不断优化并加强网格化营销的考核机制,促进网格化营销工作的发展;各职能部门在产品质量、运维技术、营销技术等方面必须给予全力支撑。他指出,“保用户、拓业务、稳增长”是网格化营销工作的目的和核心,希望明年网格化营销服务的工作较今年更上层楼。(沙冬凡)

标签:网格;营销;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