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举行第二届岗位技能大赛
2019-11-24 19:4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扎实推进企业人才培养与选拔战略,营造“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展示员工的专业才华,12月2日,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举办了第二届岗位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BOSS系统操作、安装及调试2个项目,现场有专业的裁判员为参赛选手们评分。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有序地完成了各项职业技能竞赛题,他们精湛的业务水平令大家赞叹不已,每项比赛结束后,裁判人员都会给予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打分,指导他们进行改进,让参赛者充分了解到他们的优势以及不足之处,现场充满着“比、学、赶、超”的氛围。

  

  赛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争取在以后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举办此次竞赛是沭阳分公司为员工们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学习、展示平台,让他们可以现场交流切磋,共同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公司向有线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庄唤娣

标签:技能;员工;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