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南京分公司积极保障“孝乐神州”专区业务落地推广
2019-11-24 19:50:00  来源:江苏有线  
 

“孝乐神州”专区是江苏有线专为中老年观众打造的有线电视产品。为保障专区业务在南京地区顺利落地推广,南京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技术部按照省公司总体要求完善落实技术保障工作。

 

自业务上线以来,技术部终端技术人员持续跟进“孝乐神州”专区业务在机顶盒上的运行情况,摸查统计上线终端信息并及时反馈省内容中心、省播控中心。为配合业务推广,技术部指定专人负责对接公司公众客户部,协助完成“孝乐神州”专区业务VIP用户机顶盒升级置换,确保用户获得最佳体验。

 

 

通过不懈努力,南京分公司克服了业务上线调试时间紧张、不同型号机顶盒测试情况复杂等困难,高标准的完成了技术保障工作,确保了“孝乐神州”专区在南京顺利落地推广。(高晓萌)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