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苏州人大》云媒体栏目正式上线仪式
2019-11-24 20:07: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20日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及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到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调研并出席《苏州人大》云媒体栏目上线仪式。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介绍了苏州分公司及有线智慧社区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苗淼汇报了《苏州人大》云媒体栏目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副主任王少东和总经理吴国良共同启动《苏州人大》云媒体栏目。

  

  陈振一主任充分肯定了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近年来在有线智慧社区项目建设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希望苏州分公司在内容建设上进一步增强亲近感,使有线电视成为市民生活中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渠道。同时,他对《苏州人大》栏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宣传人大的工作,认真规划,做到有效果有质量;二是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三是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在栏目建设方面加强用户信息的反馈和互动。

  吴国良总经理表示,今后将保持对内做好配合、对外做好服务、上线做好宣传的宗旨,把有线智慧社区和《苏州人大》栏目建设得更好。(沙冬凡)

标签:苏州;分公司;人大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