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徐州分公司与市红十字会洽谈“孝乐工程”合作事宜
2019-11-24 20:07: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20日,徐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钟毅亭、副会长尹宝梅等一行到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调研,就“孝乐神州”的推广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徐州分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公司打造“孝乐工程”的目的,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孝亲敬老的中华美德,努力打造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社会充满爱心、让子女尽到孝心、让老年朋友开心的“四心工程”。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江苏有线“孝乐神州”专区各个栏目,钟毅亭副会长对包括保健、教育、文化、娱乐等多个板块内容予以充分肯定,并点击了“第五套广播体操”、“87版红楼梦”、“86版西游记”、“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经典影视歌曲观看。

  钟毅亭副会长表示,徐州老年群体数量庞大,市红十字会肩负着服务老年群体的重任,如何通过线上线下解决老年群体保健、文化娱乐、寻医问诊等多方面的需求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工作重心,而“孝乐神州”平台很好的提供了解决方案。希望可以携手江苏有线,依托其广泛覆盖的用户资源、平台资源,共同推动老龄事业的发展。(姬雨)

标签:徐州;会长;老年群体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