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仪征分公司荣获“扬州市消费者保护运动30年消费维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11-24 20:09: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25日,扬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扬州市消费者协会召开纪念扬州市消费者保护运动30周年暨扬州市消费者协会成立30周年颁奖大会,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荣获“扬州市消费者保护运动30年消费维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仪征分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对于消费者权益的维护,牢固树立诚信就是竞争力的理念,着力打造江苏有线消费新环境。通过专业培训,强化“江苏有线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后顾之忧”的服务意识,严格遵守质量承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各个营业网点在开展效能建设、“示范科室”、“示范岗”等诸多创建活动中,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及时安排专人解决,事后征询处理情况,直到客户满意为止;对数字电视的套餐价格严格管理,同时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的具体内容和标准,服务程序和时限,认真接受消费者监督。

  

  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获得“扬州市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荣誉称号。(陈明哲)

标签:扬州市;消费者保护;消费者协会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