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无锡市领导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调研
2019-11-24 20:10: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3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一行来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调研。袁飞一行重点考察了分公司机房,听取了“慧眼360”智慧监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用户体验改善措施、智慧村镇建设项目等。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袁剑峰对分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调研中,袁飞对无锡分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广电网络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守党和政府的宣传主阵地;作为大型国有企业,要直面竞争与挑战,强化市场开拓,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深入推进内部体制机制、管理、服务、业务等各个方面的创新,在创新中加快发展。

  

  袁飞表示,无锡分公司面对严峻的竞争态势,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开拓创新,工作很有成效。同时希望无锡市委宣传部继续支持分公司的工作。(唐梦莲)

标签:分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