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技能操作实验指导书》讨论审核会
2019-11-24 20:1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的实际操作水平和能力,1月10日,由中广联有线委牵头、江苏有线组织的《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技能操作实验指导书》讨论审核会议在无锡分公司召开。江苏有线工程部主任王懿,江苏有线工程部张明龙,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宏宇,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及审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教材讨论审核会邀请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家陈柏年教授作专题演讲。会上,陈柏年教授对《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技能操作实验指导书》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该教材涵盖了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中的电视机务员、数据机务员和线务员,涉及国家职业资格的五个等级。他还从教材编写方法、教材编写格式、教材审核要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

  

  江苏有线工程部主任王懿表示,此次教材审核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按照“无差错,高质量,既节约,又实用”的审核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宏宇要求审核组全体成员严把教材质量关,认真审核,同时在教材审核过程中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唐梦莲)

标签: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工程部;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