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吴江区领导调研智慧吴江展示馆
2019-11-24 20:19:00  来源:江苏有线  

  2月23日下午,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到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承建的智慧吴江展示馆调研。

  

  李铭区长参观了智慧吴江展示馆,并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吴江区委区政府打造“八大标杆”的目标,区发改委、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等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智慧吴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智慧城市建设的工作重点。

  同时,李铭区长指出,建设好智慧吴江展示馆,要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提供更多跟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提升吴江百姓的生活品质;要结合更多社会资源,加强区发改委和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的合作,加快信息系统的整合共享,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内容落地。

标签:分公司;区长;智慧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