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召开正风肃纪工作动员大会
2019-11-24 20:20: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10日下午,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召开正风肃纪工作动员大会,东台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盐城分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东台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俊华深入剖析了东台分公司网络整合以来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及其深层次原因。他指出,随着东台分公司100多名事业人员的“回流”、遗留问题基本得到妥善解决,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规范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从政治保证、组织保证、纪律保证、制度保证等方面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全面彻底地对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积诟和陋习进行清扫,强化问题整改,务求实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创新转型发展,将此次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发展提质增效、健康稳定运营上,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东台市委宣传部蔡菁主任在会上就如何在法律法规框架内用好微信群、客户端等媒体平台进行了警示教育。

标签:分公司;工作动员大会;纪检监察室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