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举办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2019-11-24 20:20: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8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举办了春季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各县(市、区)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市公司科长以上干部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专题讲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互联网视听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作了题为《新技术,新应用与广电发展》的主题演讲。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在学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全面加大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在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上,要紧跟行业发展动态,不断创新思路、提高站位,加快新技术引进与推广,进一步增强江苏有线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