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举办社区网络工程师上岗实战技能考核
2019-11-24 20:21: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13日上午,盐城分公司举办社区网络工程师上岗实战操作考核,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龙和相关负责人观摩了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共分电缆接头安装、宽带业务测试、ONU自助注册、光缆熔接和光功率测试、光机APP维护功能使用、调试安装互动点播、三合一内置路由器设置、新版UI升降级操作,以及电影院线、孝乐神州、地方新闻业务功能介绍等内容。


       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龙指出,随着广电网络新业务、新技术的推广与普及,开展常态化业务技能培训和考核不容忽视。公众客户部要加大培训考核力度,确保每位一线人员的技术和服务保障能力过硬,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用户。

 


       同时要充分利用市公司培训场地和技术优势,将各县(市、区)分、子公司社区网络工程师上岗培训考核纳入市公司范围。要与盐城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对接,打通广电网络技能评级和职能评定通道,增加技能提升激励,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员工团队,为公司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