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县区经营调度会
2019-11-24 20:32: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21日上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各县区分公司经营调度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及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分公司1月到2月份经营创收及市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各分公司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会上还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成诚强调,分公司要紧紧围绕省公司“强基固本”保用户的工作主线,进一步优化客户分级,完善客户服务体系,继续开展“每日一单”等网格化营维体系活动,强化重点项目开发,不断拓展延伸领域业务,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标签:分公司;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