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于国民一行到扬中市开展广播电视法治化建设工作调研
2019-11-24 20:36:00  来源:江苏有线  
 

3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于国民一行到扬中市开展广播电视法治化建设工作调研。镇江市文广新局局长周文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扬中市广播电视台的无线发射机房、扬中广电网络公司播控机房以及新广播电视塔的工程建设现场。

 

 

调研中,由扬中广电网络公司自主开发的新媒体平台“智慧扬中”受到调研组的一致肯定。于国民表示,“智慧扬中”整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资源,将广播、电视、报纸、网站、APP、“两微一端”等融为一体运作,打造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新媒体平台。

 

 

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扬中市广电系统:局、台、网三家单位关于广播电视法治化建设的情况汇报,介绍了即将于今年5月1日颁布施行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条例》的背景情况,并指出《条例》是全省广电行业改革发展管理的重要法律依据,是巩固和强化广播电视主流媒体地位和作用的重要武器,对于巩固全省广电行业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行业监管,促进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于国民要求扬中市广电系统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让《条例》尽快落地生根。在具体工作上,要抓住条例颁布施行的机遇,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将新闻宣传、技术传输等纳入基本公共服务,加大对广电部门的财政投入,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广电事业更好发展,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