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参展2018苏州创博会
2019-11-24 20:40: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19日至22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参展2018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

 

在苏州分公司展区内,“孝乐神州”“电影院线”“一镇一品(屏)”“小云健康”等布展栏目不仅吸引了苏州各大媒体的关注,也让前来观展的市民眼前一亮。作为全国第一个专为老年观众打造的全服务平台“孝乐工程”,其对应的有线电视产品——“孝乐神州”吸引了大批老年市民的关注,纷纷到该专区观看并咨询。

 

 

此次展会上,苏州分公司还对“一镇一品(屏)”项目进行了特别展示。该项目是苏州分公司结合区域特色产业、文化旅游和社区需求打造的电视新业态,当地居民可通过电视随时查看政府工作动态和本地产业最新动态,还可以在家享受便民缴费、电视挂号等公共服务。此外,“苏州旅游”“文化苏州”等本地资讯栏目、生活服务“小云健康”等板块都受到前来观展市民的关注,得到了较好的反馈与评价。

 

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国内汇集文化创意新理念、交流文化创意新思路、展示文化创意新作品、集聚文化创意新人才、促进文创设计贸易和重大项目落地的重要平台之一。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