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启动“有线连万家”服务品牌
2019-11-24 20:41: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20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举行“有线连万家”服务品牌创建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工会、团委、妇工委全体委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道平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有线连万家 服务你我他”三星级党建服务品牌,建立“有线连万家”志愿者队伍并开展活动,是公司以“服务”为契合点,推进县市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载体,是转变公司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公司经营业务拓展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真抓实做,规范运作,不断提高群众对“江苏有线”的满意度,树立“江苏有线”人的新形象。

 

仪式上,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兆兵向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服务承诺》并进行现场签名活动。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