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泗阳广电网络公司与泗阳县教育局联合召开“名师空中课堂”推进与培训会
2019-11-24 20:45: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推动名师空中课堂进学校、进教室、进家庭,让更多中小学生享受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10月18日下午,泗阳广电网络公司联合泗阳县教育局召开了“名师空中课堂”推进与培训会。

  

  泗阳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茂斌,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尤洪超,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县80余所中小学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名师空中课堂”在20所试点学校的注册推广情况进行了通报。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名师空中课堂”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功能演示。

  泗阳广电网络公司纪委书记尤洪超要求,公司要全力配合县教育局做好“名师空中课堂”的落地推广工作,并做到“五个到位”,即人员培训到位、对外宣传到位、沟通对接到位、安装服务到位、优惠力度到位。

  

  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茂斌强调,县教育局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做好分工,在泗阳广电网络公司的配合下,全力实现“名师空中课堂”平台进学校、进教室、进家庭的目标。

标签:教育局;名师;课堂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