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24 20:4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丰富职工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10月20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分公司领导、公司本部各部门,栖霞、雨花台分公司及高淳子公司的部分职工和家属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6个项目,包括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活动中,运动员们奋力拼博,啦啦队及职工家属们在场下加油助威,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公司领导分别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营造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培养了分公司职工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为分公司顺利完成“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的各项任务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近年来,南京分公司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凝聚力。接下来,分公司将在省公司领导下,进一步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与力量,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分公司;趣味运动会;企业文化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