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三季度市场工作例会
2019-11-24 20:47: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21日,江苏有线2019年三季度市场工作例会在无锡召开。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省公司市场管理部、媒资管理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无锡分公司领导,各分公司市场分管领导、市场部、集客和公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场管理部首先汇报了前三季度市场经营情况及“大干100天”阶段性成果。无锡分公司汇报了“电视交警”业务落地的详细方案,并现场演示了该业务的操作和功能。媒资管理部汇报了“名师空中课堂”全省各地的内容与省平台内容的融合方案,并就全省内容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政企客户部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广进展和相关工作要求。各市分公司、数据公司汇报了“大干100天”进展情况,并就各单位的优秀经验与建议作了分享与交流。

  

  吴国良副总经理对各单位的汇报内容及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全省市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加快推进全省统一市场体系建设工作。全省上下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到统一市场体系建设工作中。同时,要切实提高省、市公司相关部门服务市场、推进市场发展的能力,切实落实好王国中董事长“百日冲刺”的重要指示。

  二是积极做好“大干100天”百日冲刺工作。要对标找差抓落实,增强信心保用户,要突出重点,分类分解抓落实,做好“名师空中课堂”、“有线宝”、“三包一带”、“广联合家欢”等重点业务推广。

  三是要紧紧围绕保用户,从细分用户、细分区域、细分数据、细分项目四个方面切实抓好精细化市场管理工作。

  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好政企项目落地推广。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应急广播、智慧城市等项目作为保用户、促营收的重要手段。

  五是要提高主动性,增强执行力,确保市场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要切实抓好“三包一带”产品过渡工作;全面配合统一市场体系建设工作,做好全省内容统一采购和运营;切实抓好春节前各项全省统一性营销活动;配合市场部门做好2020年营收预算工作。

标签:分公司;工作;统一市场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