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举办“视界观”企业文化宣贯会
2019-11-24 20:48: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24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举办了“视界观”企业文化宣贯会。会议邀请了疆博咨询公司总经理王志超作了企业文化专题讲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县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27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会议。

  

  会上,疆博咨询公司总经理王志超分析了理念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并表示,企业文化是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江苏有线应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宏观的视角、更长远的眼光,主动求变,开拓进取,以品牌效应赢得市场。他还结合具体的数据与案例,讲解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八个“理念”的文化体系内涵,并描述了江苏有线的发展蓝图和愿景。

  

  分公司张枫林总经理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江苏有线 “视界观”文化理念,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再次深入组织学习,做到对企业文化体系“四梁八柱”记得住、说得出、理解透、做得到,提升个人思想和行为的境界;

  二是大力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创新宣贯载体,打造具有江苏有线特色的文化品牌;

  三是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感悟企业价值判断标准,明确在各自岗位工作中实践的方法途径,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同时,围绕省公司召开的“大干一百天”会议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标签:企业文化;江苏;公司总经理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