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活动
2019-11-24 20:4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贯彻落实好省公司“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创新党建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的工作要求,10月27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建活动为引领,走进天山花苑小区,开展全方位的服务、营销、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业务宣传组、受理组的党员同志们主动介绍“三包一带”、“有线宝VIP”、“广联合家欢”、“名师空中课堂”等新产品新业务,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现场办理新业务,并受理故障报修。技术支撑组的党员同志们接到业务单后第一时间上门安装机顶盒,完成信号调试,开通节目信号。

  活动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晓栋、陈易分别带队,走访了社区贫困家庭,给家庭成员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向他们了解了有线电视的使用情况和服务建议,并现场检测有线电视信号指标,解决了相关故障。

  

  党员同志们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和暖心的举措令社区群众称赞连连。此次活动共置换、销售机顶盒18台,办理套餐业务28个。接下来,南通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党建促发展、攻坚保目标”的总体思路抓落实抓执行,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党员同志;党建;南通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