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启动“启航 · 谋新 · 出彩”有线人才论坛
2019-11-24 20:49: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24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启动了首届“启航 谋新 出彩”有线人才论坛,并组织召开了第一批开题汇报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所辖县级分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论坛开幕仪式,并担任第一批开题汇报的评委组成员。来自市、县两级分公司的60余名员工现场观摩。

  

  第一批开题汇报共有8个团队进行了展示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研究团队的汇报,并就课题的选题、研究设想、研究内容与方法等,提出了专业化改进意见。

  有线人才论坛是泰州分公司为全体员工倾力打造的施展才华、展现实力的舞台,也是探索人才培养创新经验的载体。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企业活力,提升了干部人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人才论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一体联动,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形成“分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人事部门牵头总抓、各部门各司其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是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有线人才论坛的质量和水平,增强论坛吸引力,通过筛选建立论坛优秀人才库,奠定人才培养的基础;

  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将有线人才论坛打造成为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品牌,真正使有线人才论坛出智力、出人才、促发展。

标签:人才论坛;分公司;泰州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