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探索“名师空中课堂”校园推广新模式
2019-11-24 20:50: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28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走进南京市民生实验小学,在学校主席台架起了32平方米的LED大屏,让全校800多名师生近距离了解了“名师空中课堂”业务的具体操作和功能。

  

  此次活动是南京分公司推进“名师空中课堂”校园全覆盖目标的积极尝试。为优化宣传效果,南京分公司针对高、中、低三个年级段分别规划了宣讲活动,全面推广“名师空中课堂”内设栏目及400热线电话,并普及了电视端使用常识。活动现场,师生们还通过“名师空中课堂”业务平台一同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等内容。活动将“名师空中课堂”与校园活动有机结合,获得了校方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目前,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终端已进入南师附中树人学校、北京东路小学、力学小学、南京一中、南京实验幼儿园、兴达幼儿园和腾达雅苑幼儿园。接下来,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名师空中课堂”电视端在中小学中的普及应用,为后续“设备入校”工作打通渠道,为“大干一百天”工作添薪加柴。

标签:名师;课堂;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