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百日会战”阶段推进会
2019-11-24 20:51: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了 “百日会战”阶段推进会。镇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分别汇报了推进省公司“大干一百天”活动的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公司重点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陈剑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保用户以及推广好公司“名师空中课堂”、“三包一带”、“有线宝”、“广联合家欢”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

  一要全力投身“百日攻坚”冲刺阶段,对照目标责任书,将任务分解到个人;

  二要千方百计控流失,通过扫楼、地推等方式开展保用户工作,真正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理清当前形势,安排好2020年财务营收预算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统一管理,形成市县两级“一盘棋”的工作局面。

标签:镇江;公司总经理;分公司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