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助力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宣扬有线品牌
2019-11-24 20:51: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大干一百天”的斗志和信心,10月27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组织5支代表队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2019年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展现企业良好精神面貌的同时积极宣传了公司业务。

  

  常州分公司在西横街营业厅精心布置了赛事点标站,将企业文化、业务推广、休闲娱乐融入赛事,并结合江苏有线“看视界——让你爱看 永无止境”的主题,巧妙设置集趣味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通关答题环节。营业厅点标站的志愿者们为途径参赛队伍准备补给、引导答题,赢得了组办方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比赛中,分公司参赛的队员奔跑在常州市大街小巷,依次寻访目标站点、完成趣味任务。大家相互鼓励、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青春活力。

  本届赛事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以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为起点,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为终点,共有20条主题线路,80个赛事点标。

标签:常州;赛事;分公司组织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