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省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11-24 20:52: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了省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苏州分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省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姚晨代表巡察组向苏州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姚晨组长代表省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党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反馈了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以贯彻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切实落实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表示,分公司党委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整改工作。她强调,分公司党委将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力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

  三要注重结合,强化引领,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果转化;

  省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苏州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分(子)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标签:巡察;分公司党委;公司党委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