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全力保障国庆安全播出 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2019-11-24 20:57:00  来源:江苏有线  

  今天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为保证市民顺利收看国庆阅兵盛典,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岗位,用有线人独特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副总经理杨宏宇带领安播保障人员值守在运维播控中心机房,确保国庆直播工作万无一失。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带队到无锡市市民中心,为无锡市四套班子领导高质量收看国庆节目提供保障。

  

  无锡分公司各部门技术人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保障期间,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运维播控技术人员定时巡视机房,汇报安全播出工作情况;营业厅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保障.....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无锡分公司的安播工作顺利进行。全方位值守,多元化服务,广维度保障,深层次落实,无锡分公司全体人员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标签:分公司;无锡;坚守岗位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