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 动员大会
2019-11-24 21:00: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了“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 动员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科长以上干部以及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龙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祝星传达了省公司吴国良副总经理在“大干一百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国中董事长和姜龙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咬全年目标,做到负重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锲而不舍的精神决胜全年。他要求:

  一是要把握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经营不放松。要做到鼓足干劲,对标找差,变压力为动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群策群力保用户。要树立“用户中心”意识,坚持“服务至上”理念,以优质服务,做到稳定用户规模,千方百计遏制用户流失。

  三是倡导协作意识,打破部门壁垒,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强化公司发展一盘棋思想,部门间要强化工作协调与对接,着力推进工作效能提升。公司层面将突出市场中心、效益优先、精简高效、权责对等理念,进一步明晰部门职责,优化考核机制和薪酬管理体系。

  四是树立责任意识,坚定担当意识,确保安播无事故。今年是建国70周年,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分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了4K机顶盒、有线宝VIP套餐等新产品及相关业务的培训。

标签:分公司;总经理;讲话精神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