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全力保目标,百日攻坚战”动员会
2019-11-24 21:0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近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全力保目标,百日攻坚战”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省公司“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宝应分公司经营现状,重点学习了省公司领导关于业务经营拓展经验的介绍与解读。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强化了公司上下的安全保障意识。

  分公司总经理吉沐和从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聚焦目标、靶向施力,提振士气、正确引导等方面对保质保量实现冲刺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部门、站(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向分公司递交了“大干一百天,奋力保目标”承诺书,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会议精神;分公司;冲刺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