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优质服务获市委党校领导赞扬
2019-11-24 21:01: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30日,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一行将绣有“一流服务 情系党校”的锦旗送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以表达对分公司优质服务的感谢。

  

  “衷心感谢贵公司的大力支持,你们高效优质地完成了我校所有有线电视机顶盒的安装工作,保证了学员们可以收看高质量的电视节目。”常务副校长金政说。

  据了解,无锡市委党校是太湖滨湖广电站辖区内的集团用户,校内的电视信号一直采用“小前端模拟混频”方式传输,由于建网时间较长,设备老化,所以经常会出现电视信号不稳定的现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太湖滨湖广电站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市委党校察看,并制定了改造升级方案:一是利用现有网络进行升级改造;二是定制个性化开机画面;三是根据党校需求定制节目单;四是设置交互界面。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太湖滨湖站和公司集团客户部的相关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仅用5天时间就圆满完成了线路改造、机房设备调试、机顶盒安装等工作,获得了市委党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标签:党校;滨湖;太湖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