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4 21:01: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二次创业,加快发展——我与企业同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于近期圆满结束。分公司各部门、广电站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37篇稿件。经过专家评审,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吴江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在分公司经营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江苏有线三年发展规划、苏州分公司三年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同时,在活动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加深对“二次创业”的理解和认同,打造一支讲政治、善思考、强执行的自我驱动型团队,建立高度协同的组织,使江苏有线核心理念和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

  

  针对四季度重点任务,吴江分公司方向明、任务清,以贯彻省公司“大干一百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动员大会精神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牢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带头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二次创业”的阶段性胜利。

标签:分公司;创业;发展规划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