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19-11-24 21:03: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县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主管和部分乡镇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财务指标、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大干100天,攻坚保目标”,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善于抓住重点,常态化推动落实。抓好年度工作落实和省公司大干100天会议上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善于对标找差,补齐漏洞与短板。以奋发有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经营发展数据的全面完成。

  三要善于运用考核,发挥好引导力量。通过预考核查找不足,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掘“精兵强将”。

  四要善于强化合作,打造执行力强的小团队。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干一百天”冲刺上来。

  

  会议对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年度预考核、5G试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标签:分公司;会议;工作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