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大干一百天”:无锡分公司召开控制流失率专项部署会议
2019-11-24 21:05: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14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四季度控制流失率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公众客户部、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及各广电站站长近40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主持会议。

  

  会上,公众客户部主任赵晓光就提升欠费用户复通率,以及做好流失用户回流工作进行了数据分析。公众客户部党支部书记缪江天就新用户发展一百天冲刺工作提出分项目标任务。

  

  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按照省公司“大干100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工作精神,围绕发展新用户、提升欠费停机用户复通率、增加历史欠费停机用户回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明确项目指标任务,对标找差,力保今年保用户工作达标;

  二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明晰职责,全力做好组织支撑工作;

  三是压实责任分配到人,确保将全员保用户工作落实到各网格;

  四是强化考核激励机制,以优质服务稳定、引导用户,千方百计遏制用户流失。

标签:分公司;工作;总经理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