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徐州市教育局联合召开“名师空中课堂”推广应用培训会
2019-11-24 21:0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将“名师空中课堂”优质教育资源推广到全市义务教育中小学,让更多中小学生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10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徐州市教育局联合召开了“名师空中课堂”推广应用培训会。

  

  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晖、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教育局电教中心及直属重点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电教馆相关负责人针对“名师空中课堂”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徐州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名师空中课堂”栏目的操作及功能,对电视端开发、移动端注册和相关应用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还围绕名师空中课堂的落地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宝民强调,名师空中课堂是今年省教育厅重点推进的项目,该平台汇集了江苏省千余名名师,有效解决了各地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力求实现“名师空中课堂”学习应用平台“校校通”、“班班通”的目标。

标签:名师;教育局;课堂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