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开展“卓越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主题活动
2019-11-24 21:1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正确引导青年职工,凝聚青年力量,强化人才支撑,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五四”青年节前夕,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团委开展了“有线蓝·无限爱”品牌项目——“卓越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推选了8名在基层岗位上充满活力、具有时代特征、传递正能量的青年典型,包括营业厅服务人员、社区工程师、技术能手等。活动通过分公司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公司简报为载体,对“卓越青年”进行展示,分享他们的青春感悟、先进事迹。

 

 

“有线蓝·无限爱”品牌项目由靖江分公司团委于2018年3月创建,重点打造“有线蓝·无限爱——服务”、“ 有线蓝·无限爱——创优”、“ 有线蓝·无限爱——公益”三个板块内容。该品牌项目紧紧围绕靖江分公司的中心工作,以强化优质服务为理念,以改进青年工作作风为重点,以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方向,通过服务青年、服务公司,为加快推进靖江广电网络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的青年人才支撑。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