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2019-11-24 21:14: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28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了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市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各县级分、子公司总经理,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财务资产部经理,经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公司副总经理祝星通报分析了盐城地区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二季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射阳、大丰、滨海等8家县级公司总经理、市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大干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在会上作了题为《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大干二季度,奋力夺全年》讲话。他指出,当前面临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残酷,经营压力也越来越大,盐城地区一季度未能完成时序进度目标任务,特别是利润、用户续费差距较大,为尽快扭转当前滞后的经营形势,公司上下必须紧跟省公司工作部署,提振精气神,做到聚焦主业、聚力创新,改进工作作风,打基础、补短板、强管理、提效益,全力冲刺“双过半”,以实现在劣境中爬坡过坎、提质增效、进位争先的工作。

 

他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要直面问题、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加快发展的主观能动性。要明确目标、奋起直追,强化目标任务分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实现二季度“双过半”。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