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苏州市13个“有线智慧镇(街道)”圆满通过2017年度验收
2019-11-24 21:14:00  来源:江苏有线  
 

4月26日至28日,苏州“有线智慧镇(街道)”验收组对相城区太平街道、望亭镇、元和街道、吴中区东山镇等13个镇(街道)进行验收。

 

验收组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科技处处长陈宇昕、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张凯以及苏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徐红霞、苏州广电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夏建铃、苏州市文广新局广电处处长顾晓宇等领导和专家组成。

 

 

相城区太平街道等5个镇(街道)获评有线智慧示范镇(街道),吴江区太湖新城等3个镇(街道)、太仓沙溪镇等5个镇(街道)分别被评为先进镇(街道)和达标镇(街道)。结合上年度验收结果,苏州市通过验收的有线智慧镇(街道)总数已累计达27个。

 

陈宇昕处长在验收过程中对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及各县市分子公司结合本地实际,服务地方政府和居民群众的创新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有线智慧镇(街道)是有线电视体现广电自身特色,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将关注点聚焦到百姓的生活需要上,实现了从视频信息发布到信息服务的角色突破。他要求,在下一步有线智慧镇(街道)建设中,应发挥文化强项,注重内容安全,充分发挥公信力,改善传统操作方式,实现多渠道发布,实现有线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本次验收工作的圆满成功,既是对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及各县市公司2017年度“有线智慧镇(街道)”建设的总结,也为后续的项目建设提供了指导。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