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接入网相关技术培训
2019-11-24 21:14: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提升一线运维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的服务质量, 5月3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了接入网相关技术培训,分公司一线运维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贴合常州分公司运维工作的实际需求和网改网优中的重点要求,进一步完善EOC局端更换和噪声整治考核指标,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ONU与EOC局端维护、FTTH双纤三波入户技术、电缆接头制作的操作规范。

 

培训技术人员介绍了各种在网接入设备的特点,就日常维护中的典型问题和解决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另外,对常州地区即将大规模推进的FTTH网络建设的整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清晰而简明的介绍。技术人员还在现场演示了电缆接头制作的标准流程规范,参训人员也积极动手,按照最新标准规范进行接头制作和探讨。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运维岗位技能水平提升,为网改网优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