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举办运维播控技术专题培训班
2019-11-24 21:15: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7日至11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在建湖、东台举办了二期运维播控技术专题培训,盐城市、县两级公司19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运维中心、省播控中心、省数据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技术专家,分别就安播、传输、播控、数据宽带、接入网等方面的技术内容作了培训讲座。

 

培训中,技术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践现结合、知识讲解与现场交流相结合、实用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新业务、新技术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对盐城地区运维播控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盐城地区运维播控技术专题培训班的第三期将于6月上旬在滨海举行。三期专题培训将对盐城地区各个分、子公司的所有运维播控人员进行一次全员轮训,旨在增强相关人员的安全播出意识,加快专业知识的更新,有助于市县两级分、子公司相关人员技术水平的同步提高。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