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举办窗口礼仪服务培训班
2019-11-25 10:26: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邀请市文化艺术中心ACI国际高级注册礼仪培训师顾爱武老师,给公司窗口服务人员、公客集客人员、中层管理人员8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培训课。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妇联主席方向红主持了培训活动。

  

  顾老师分别从礼仪的概念分类、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并就窗口服务部门如何进一步规范服务用语、提升企业形象,与学习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由海安分公司党委大力支持、公司妇联团委牵头举办的文化礼仪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

标签:礼仪;礼仪培训;窗口服务人员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