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营业厅建设与服务标准化培训班
2019-12-02 00:23: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20日至9月21日,江苏有线2016年度第二期营业厅建设与服务标准化培训班在南京百草园宾馆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宣传贯彻《江苏有线营业厅建设与服务标准(试行)》,推动全省营业厅建设与服务标准化,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

  培训课程包括营业厅服务标准化、沟通与解压专题讲座,分别由省公司内训师刁媛媛和纽约大学心理咨询专家刘婧恒主讲。课程讲解过程中刁媛媛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对营业厅服务的重点方面做了独到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服务的内涵和精髓。在沟通与解压的讲课过程中刘婧恒老师和学员们一起通过情景重现来剖析心理因素在营业厅一线员工具体工作中的重大意义,使大家受益匪浅。

  省公司市场运营部副经理段夫星参加了培训并做开班讲话,来自各地市分公司一线营业厅近40名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学员们反映良好,同时表示将把学到的业务技能应用到实践工作中,推动营业厅标准化建设,为江苏有线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