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拟聘内训师培训班
2019-12-02 00:48: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0日,江苏有线在宁举办拟聘内训师培训班,省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出席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开设企业文化宣贯、内训师能力提升进阶等课程,来自全省各市、县分、子公司、省公司各部(室)中心推荐的91名拟聘内训师参加培训。

  黄秉生副书记对内训师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公司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内训师要明确今后公司发展总体目标和发展定位,树立忧患意识,坚定决心决心信心,大力发扬公司创建之初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焕发“二次创业” 的激情,苦干实干、持之以恒,为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大力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根据《江苏有线内部培训师建设与管理制度》,形成规范化的内训师建设与管理体系,培训和建立高素质内训师资队伍,对内训师评优表彰、纳入考核。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内训师一是要不断加强个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二是要认真总结市场经验,积极开发培训课程。三是要坚定信心、决心,通过培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根据省公司党委部署,开博学院下一步将指导拟聘内训师完善授课方向和授课内容,形成江苏有线内训师师资名单和课程体系向全省各单位发布,推动智力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