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第一期市场典型业务推广培训
2019-12-02 00:52:00  来源:江苏有线  

  2019年6月14日,江苏有线第一期市场典型业务推广培训班以视频培训会方式在宁召开。培训内容包括:1.“有线宝”产品政策及办理流程;2. “三包一带”新产品体系品牌内涵及产品政策;3.新机顶盒规格、功能及价格政策。本次视频培训会对新产品各项内容和新机顶盒的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操作演示;同时对新业态融合发展的产品在各地的推广上线,明确了要求,并全方面的细化梳理各项产品,让参训的人员能真切的了解公司产品的进展情况,并能更好的实施落地。

  全省各市级分公司、县(市、区)公司分管市场领导,市场、公客、集客、客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具体对接人员、BOSS系统的操作人员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反响良好,培训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