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2 00:5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贯彻落实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从我做起,担使命坚定前行”主题活动通知精神,第十六党支部认真制定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于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邢亚彬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馆内陈列的文献史料、珍贵照片,认真学习“渡江战役精神”,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

  下午,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支部书记邢亚彬同志带头发言,回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初心,阐释自己对“心”、“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的理解,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总结了开博学院的初心是什么,和大家共同讨论交流。大家认为学院工作的使命是培训为本,愿景是立德树人,价值观是知行合一,管理理念是务实求真;切实做好公司干部员工的培训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就是学院的“初心”。大家积极发言,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全力参与,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初心,联系实际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