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春风行动”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电视电话会议
2020-05-09 17:00:00  

59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了“春风行动”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电视电话会议。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卫国和省广电局办公室副主任卢林春,省公司各部(室),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市、县分公司安全生产小组领导,人力资源、办公室、内容、公客、工程、安播等部门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主持会议。

会上,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卫国同志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报告》。他围绕《安全生产法》、《江苏安全生产条例》中关于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法规要求,详细解读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中的重点内容,并强调公司各类生产经营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二是要确保播出安全;三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四是要确保内容安全;五是要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1d76UhZZsonUPBBGwhl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