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2020-05-29 17:00:00  

  为支撑新入职员工知悉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主营业务知识等,努力形成持续学习的能力,以更好地满足工作岗位的需要,助力新入职员工清晰职业努力的方向,树立更加积极的职业态度,更好地融入公司企业文化,推动江苏有线的“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于526-29日在省公司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单位251名学员参训。

  26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亲临培训班开班仪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韩小桂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安主持。黄书记在开班讲话中代表省公司领导班子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认清自我价值,坚定正确的人生方向。二是要坚持勤奋付出,工作中要主动担当敢作为。三是要勤于思考学习,时刻保持开拓创新进取精神。四是要勇于自我锤炼,不断提升个人的品德修为。”

  本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线上、线下学习两部分内容构成。

  线上学习通过江苏有线大讲堂-我的学习完成,内容包括:公司企业文化、公文写作基础知识、个人效能管理、用金字塔原理搭建逻辑思维、职业形象塑造、职场压力认知与管理技巧、情绪管理的快速实践方法。

  线下学习通过集中授课、拓展训练完成,内容包括: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团队户外拓展训练、公司主营业务知识、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学员分组交流。其中《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由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剑俊讲授,《公司主营业务知识》由省公司媒资管理部副主任段夫星讲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由史晓晨讲授。

  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获取结业证书。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汇总学员考核成绩及心得体会报告,并反馈至学员所在单位。至此,本期培训安全举办,顺利完成。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FAD8GDo5px8NkU5lrwX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