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办2019“融合杯” 市县公司篮球比赛
2019-12-02 11:0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活跃企业文化氛围,増进员工身心健康,増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5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2019年“融合杯”市县公司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随着哨声落下,现场气氛急剧上升,队员们都展现了良好的技术,刺激的罚球,精准的三分,无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沭阳公司凭借行云流水的传切以及快攻得分一路领先,以高分获得本场比赛冠军,泗洪公司获得亚军。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延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篮球场上比的是技艺、智慧和毅力,体现的是顽强拼博、克敌制胜的体育精神,体现的是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体现的是学习提高、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大家不仅要把这种精神展示在赛场上,同时也要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综合办 庄唤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