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公司概况 > 发展历程 > 正文
发展历程
2019-12-02 11:07: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是江苏有线的第一家市级分公司,于2005年10月18日挂牌,前身是宿迁有线电视台。主要负责宿迁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和宽带网络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等。

  近年来,宿迁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分公司独立运营以来,特别是省公司成立后,在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技术设备等方面得到明显加强,品牌形象得以显著提升,有线电视网络进入高速发展期,用户规模比成立之初增加了10倍,经营收入比成立之初增加了30倍。

  宿迁分公司还把企业经营活动与企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实施创建带动战略,先后获得市级与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展望未来,宿迁分公司在坚持科学发展的同时,奉行“真诚感动客户,专业创造价值”的基本服务理念,围绕“成为品质卓越和备受信赖的综合广电网络服务商”的战略愿景,通过准确把握信息网络市场脉搏,用心服务全市广电网络用户,着力开拓广电网络新兴业务市场,努力成为全市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成为正确舆论传播使者、广电数字网络专家、可控安全专网伙伴和民生数据服务先锋,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