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宿迁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签状大会
2020-01-17 10:19:00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1月16日下午,宿迁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签状大会,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主管以上干部、各乡镇站长和内勤员、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对获得市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优秀项目奖和用户发展奖的单元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公司、各部门向分公司党委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目标任务责任书。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做了题为《敢于冲在最前线敢于勇攀新高峰,着力构建“五先五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对公司党委成立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构建“五先五强”的工作导向,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为先,切实增强凝聚发展的政治保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廉政建设,认真扎实干事创业。

   二要坚持经营发展为先,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通过公客主攻稳主业,多方面冲在最前线、抢挑发展重担。通过政企主攻闯新业,多方面拓展新项目、敢于勇攀高峰。

   三要坚持服务提升为先,切实增强改善品质的责任担当。老旧网络要提质,新型产品要显效,装维服务要规范。

   四要坚持降本增效为先,切实增强勤俭节约的行动自觉。加强预算管控和利旧工作,做好人力成本控制。

   五要坚持安全生产为先,切实增强保持稳定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做深、做实、做好播出安全、生产安全、内容安全、廉政安全、队伍安全等“五个安全”工作。

   鞍马未歇,战鼓催征。“春雷行动”已经拉开帷幕,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相关工作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决战决胜拔头筹,确保一季度工作能够实现开门红。

   各县公司、市场运营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安播运维部和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