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纪委工作推进会
2020-05-21 10:15:00  

回顾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励市县公司纪委条线人员对标找差攻坚重点,加强工作推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520日下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纪委工作推进会在沭阳公司召开,各县公司纪委书记、市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公司纪委书记王延武主持。

会前,王书记带队调研参观了沭阳公司乡镇和城区营业网点,实地了解业务发展、低保户优惠看电视政策落实和“融合创新·挽危图存”大讨论开展情况,鼓励各个营业网点要在“春雷行动”的基础上,明确目标,奋勇拼搏,开展好“网格营销大赛”。

 

会上,各县公司纪委就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沭阳公司纪委书记韩峰同志就省公司巡视巡察内容进行了领学。王书记对市县公司纪委落实上级部署、做好疫情期间监督执纪问责,为抗击疫情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保驾护航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王书记指出,对照中央、省、市委和省公司党委、纪委的工作新要求,围绕省公司巡视巡察标准,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到位制度建设不完善作风建设不紧、队伍建设不强问题。

如何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做好市县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王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的广度、深度、力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省公司关于夺取双胜利的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自身能力的提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未巡先查,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的广度、深度、力度。要抓住重点进行排查,围绕党的建设,聚焦三重一大决策、工程项目管理、物资设备采购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敏感事项,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在内部主动对标”“对表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要狠抓问题进行整改,努力把自查自改过程,变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三、狠抓执行,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紧盯重点制度执行,对执行情况进行对照式督查,建立清单逐一销号,对制度执行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现象进行严肃问责,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

四、督查问效,进一步深化督查督办的广度、深度、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制度的执行,主动将督查视角前移,不断创新督查工作方法,在决策督查抓焦点、专项查办抓全面、督查调研抓难点三个方面下功夫;实行督考联动,将督查考核与各单元绩效考核挂钩,强化激励约束对打折扣、讲条件不担当、不尽责,依纪依规问责通报。

五、正风肃纪,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广度、深度、力度。一要抓责任落实。坚持公司经营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张蓝图绘就,压实责任,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要抓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党规党纪学习和廉政警示教育,警示全体干部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抓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脑、管好自己的亲朋好友,率先垂范,确保作风始终过硬